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气温说:“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2021-02-28 10:21:08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这两天的气温保持着“低位运转”状态,宿迁今天最高气温仅7.3℃,让我们似乎又“穿越”回 “三九”。接下来,有个好消息!天气开启缓慢回升之路。
  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到了周末,刚好赶上两次降雨的间歇期,阴到多云为主。虽然不一定能看到太阳,但在前后雨水的夹击下,不下雨已经很好了,大家的周末计划可以安排起来了。周日后期到下周一还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

  气温方面,略有起伏,2月27日-28日最高气温回升至15℃,3月1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4~5℃,3月2日早晨最低气温1℃左右;3日起气温回升。
  近期冷暖势力打起了拉锯战,气温也频繁起伏,记者提醒大家关注最新气象信息,及时增减衣物。
  具体预报
  2月27日 多云,东风4级阵风5到6级,气温4℃到15℃;
  2月28日 多云转阴有小雨,东风转西北风3到4级,气温6℃到15℃;
  3月1日 小雨渐止转多云,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5℃到12℃。(记者 王艳珅)

标签:气温;宿迁;多云;预报;最高气温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