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泗洪支行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2021-02-27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泗洪支行全面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紧紧围绕“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提升普惠金融综合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截止2021年2月10日,该行已实现普惠贷款新增9000万元,数字供应链新增1500万元,普惠业务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该行深挖“百行进万企”、“宿易贷”平台企业,主动走访企业,摸清市场反应,积极宣传工行普惠金融线上、线下产品,帮助企业解决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有效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

该行还注重加强新产品业务运用。加强对数字供应链、E抵快贷、经营快贷、结算贷等优质线上信贷创新产品推广,促进小微金融服务产品和结构不断调整优化;通过企业洽谈会、产品推荐会等形式,大力宣传工行小企业融资业务品种,积极推广新业务,以新业务为客户解决传统业务难以解决的难题,在做好传统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小企业周转贷款、小微创业贷款、出口订单融资、两权抵押贷款等业务,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

春节假期后,该行积极对接企业复工情况,加强与企业沟通,通过提供更为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增强了广大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获得感,体现了普惠金融服务的普及性、便利性和优惠性。(张天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