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王故里夜市向你发出打卡邀请啦!
2021-02-26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元宵节,辛丑牛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到来。按照中国的民间传统,在正月十五这一天,人们要出门赏月、看花灯、猜灯谜、吃元宵、放烟花,共度元宵佳节。

今年是《宿迁市市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办法》施行的第二年。为了过一个祥和、低碳、环保的元宵佳节,市民纷纷响应禁止在市区燃放烟花爆竹的号召,但是年味不能因此缺席。项王故里夜市历经一年的街区升级改造,正式成为全年全天候开放式夜市街区。元宵将至,项王故里夜市也成为网红打卡胜地。

“妈妈,花灯真好看!”2月25日晚,在项王故里夜市,一名6岁的小男孩在花灯前摆着各种姿势,等着妈妈给他拍照。家住项王故里附近的邓女士说:“我几乎年年元宵节都带着孩子来项王故里看花灯,今年夜市的花灯特别美。”

喜迎元宵,打卡项王故里夜市寻年味。但疫情尚在,请勿大意,出门在外,要记得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游览。(杨群 李映学 朱婉菁)

标签:夜市;故里;打卡;花灯;元宵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