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重岗街道:包元宵送群众 浓浓情义暖邻里
2021-02-25 2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宿迁讯“开锅喽,汤圆漂起来了”,随着锅盖的揭开,热气涌出,汤圆的香味顿时扑面而来,弥漫在整个房间内。2月25日晚,江苏泗洪重岗街道徐沟社区的张女士正在煮着社区党员志愿者送来的元宵。

为了庆祝元宵佳节,重岗街道组织冬训女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群众一起,在文明实践站内开展义务包元宵送群众活动。

文明实践站内,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和面的、包汤圆的、煮汤圆的,大伙儿一边忙着手上的事,一边拉起家常,时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场面十分热闹。

“和大家一起包汤圆,我感到很热闹也很开心,而且和大伙儿的关系更加亲密了,我们现在就像一家人一样,一起做饭,一起吃饭。”一位正在包汤圆的党员志愿者笑着对笔者说。

街道及社区提前准备好了糯米面、白糖等食材,以及锅碗瓢盆等工具,邀请小区居民和冬训党员一起包汤圆。“我们真的感受到了温暖和团圆的气氛,大家都很热情,汤圆也很好吃。”一位居民笑着说。

“开展这样的活动,邻里乡亲的关系会更加和睦,同时也拉近了我们社区和居民的关系。以后我们会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居民切身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徐沟社区支部书记王久同说。(江振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