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观摩探讨鼓干劲 深化学习开新局
2021-02-25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宿迁讯 2月23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开发区重点企业,了解地区发展脉搏,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引领各项工作开新局。

实地观学

当天,沭阳公司领导班子带队,来到国家经济开发区康诺医疗器械、天能集团、睿阳精工、恒能家纺等重点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逐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运营、信息化办公、远景规划、员工管理、用电需求等情况。

学管理

康诺医疗器械:国内最大的一次性高分子医用耗材领军企业,企业质态好、科技含量高、社会贡献度大。

学环保

天能沭阳公司:国内最大的电动车用纳米高能蓄电池生产基地。以绿色技术创新、绿色智能制造为抓手,打造全方位的绿色智能工厂。

学创新

睿阳精工:专利技术,半固态成型技术国际领先,先后获得瑞典国家环保奖、国家最佳创新奖,瑞典国家科技进步奖等6项大奖,原创专利技术填补国际空白。

学效率

恒能家纺:从2018年5月18日开工,仅仅三个月时间,首批30亿元的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八个月就实现盈利。

集体研学

研学期间,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以及省委、县委、省市公司2021年“两会”精神,省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十二届沭阳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等内容。相关业务部门对安全管理、新能源汽车等最新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各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服务是营商环境的试金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是公司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切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做优服务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善于换位思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服务好企业用电,塑造好供电形象。要坚持以学习提升能力和责任担当,主动靠前作为,不断开拓创新,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抓牢各项关键指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实现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孙爱功  仲莹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