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请你为宿迁改革献一策!
2021-02-25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

宿迁这座城市的改革与发展饱含着你的努力付出,也离不开你的智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宿迁要把改革创新的基因注入现代化,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以及“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的最新要求,宿迁全市上下正在进行“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

诚挚邀请你参加

“我为改革献一策”征集活动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围绕自身关注的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保、创业就业、营商环境、城市管理、扶弱济困等公共服务事项问题,以普通市民的需求导向提出改革建议,不限文字篇幅。

征集的内容要符合宿迁实际,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提倡“一事一议、一事一策”。

征集时间:2月24日—3月5日

活动面向全体宿迁小伙伴,以及关心宿迁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你的每一条建议,我们都将认真对待!

宿迁网将推出跟踪报道,全面报道各地各部门“我为改革献一策”征集活动开展情况、跟踪报道各界人士参与活动情况、持续报道重点意见建议的交办落实情况。

扫描二维码提交建议

标签:宿迁;改革;征集;改革创新;生态环保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