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小偷“不歇业”,宿迁民警破案“不打烊”
2021-02-24 10:20:00  来源:宿迁警方  
1
听新闻

春节接近尾声,很多打着小算盘的窃贼们,都想着最后在这个重大的节日“捞一笔”,殊不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对犯罪的制裁永不缺席。

案例一

2月22日,泗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会同特巡警大队、众兴派出所,经过三天蹲守伏击,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马某(男,33岁,山东聊城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多次在泗阳县城区盗窃小区车库内白酒等物品,涉案价值3万余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对其多次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侦。

案例二

2月22日,刑警大队会同城西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抓获因涉嫌盗窃的被新疆警方网上追逃的陶某(男,29岁,庄圩乡人)。

经查,2021年1月12日,犯罪嫌疑人陶某将新疆喀什市某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综合办公室保险柜内的10根金条盗走,涉案10万余元。目前,案件在侦。

案例三

近日,刑警大队会同庄圩派出所,抓获具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陈某静(男,34岁,灌云县人)抓获。

经查,2020年9月,犯罪嫌疑人陈某静窜至庄圩乡大楼村一户人家,采取翻墙入院的手段盗窃现金、香烟等物品,案值1万余元。目前,案件在侦。

蜀黍提醒各位市民朋友,一定要记住时刻保护好自己的财物,以免丢失被盗一旦发生,请立即拨打110!

标签:犯罪嫌疑人;案例;盗窃;大队;宿迁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