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钱集中心小学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2-23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宿迁讯 1921年,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开天辟地到新天新地,从革命到执政,从解放到复兴。整整100年,一个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一部惊心动魄的奋斗史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少先队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他们的历史责任感,沭阳县钱集中心小学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

钱集中心小学少先大队组织全体队员们,认真学习《中小学生守则》《宿迁文明二十条》。

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仪式,在鲜艳的国旗下,敬上最标准的队礼,聆听党的光辉历史。

举行“红星永向党·勇做担当人”故事会,通过少先队员讲述自己的爱党故事,进一步激励少先队员一心向党的热情。

“红星永向党·勇做担当人”的故事分享比赛让孩子们通过努力收获了满满的希望。

红色文化、红色经典;红心向党、我心向党!作为新时代的一员,少先队员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心出发,从小事做起,履行自己的义务、践行自己的职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