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魔术师葛小喜亮相央视《幸福账单》
2021-02-23 17:0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我是来自江苏宿迁的葛小喜。我今天的幸福账单是5000元钱的魔术道具……”2月21日晚,宿迁魔术师葛小喜亮相央视三套《幸福账单》节目。

葛小喜在央视三套表演魔术

今年42岁的葛小喜,家住宿豫区来龙镇葛庄村,从小就爱唱歌跳舞,他特别喜欢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我记得第一次登台表演是在我14岁那年,在来龙镇大礼堂参加学校汇演。那时我就有了一个梦想,希望将来长大后能够在更大舞台上展示自己。”

葛小喜走出校门后,开始多方学习器乐。他的五爷是杭州歌舞团的一名乐手,葛小喜专门跟他的五爷学习乐器,像唢呐、萨克斯等乐器,他演奏得得心应手。后来他还跑到四川,学川剧变脸等绝活,还经常参加一些商业演出。为了增加演出机会,葛小喜拜师学习魔术表演,特别是大型魔术表演,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

在《幸福账单》节目中,现场担任婚庆司仪的葛小喜吹奏萨克斯,让朱迅与马跃这对“新人”现场增添浪漫气息。在他的婚礼魔术表演中,头披红盖头的“新娘”竟是个小伙子。他表演的传统魔术《穿越》,精彩刺激。在160秒游戏环节,葛小喜先后通过跷跷板、爆竹障碍等环节,最终未能通过金元宝关口,挑战失败,账单被取消。

《幸福账单》是央视三套的一档著名节目,开播于2014年1月3日,通过普通人讲述账单背后的故事,并参与量身定制的大型游戏,来赢得账单报销的资格,展现了当今百姓生活的幸福状态。葛小喜告诉记者,此期节目是在春节前录制。在央视录制此档节目期间,他还参与录制了2021《星光大道》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记者 孙军贤)

标签:账单;节目;幸福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