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房”不胜防!这块手写牌匾背后是220万元
2021-02-23 10:20:00  来源:宿城公安  
1
听新闻

“感谢警察同志及时将嫌疑人抓获归案......”近日,市民杨先生专程来到宿城公安分局太湖路派出所,将亲手书写的“出警神速,保障有力”的牌匾送到民警胡磊手中,以此表达对民警主动担当作为、为民排忧解难的感激之情。

事情还有从2020年12月份说起,宿城公安分局太湖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杨先生报警称:其被人诈骗了220余万元。

接警后,宿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案件侦办工作,通过大量摸排,精准研判,办案民警成功获取了嫌疑人陈某某的活动轨迹,并于1月13日远赴上海,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陈某某(女,33岁,东台市人)抓获并安全押回。

经查,2014年以来,嫌疑人陈某某谎称在市区多个热销楼盘有工程抵押房产,委托多家房产中介出售,收取多人购房定金总金额高达500余万元,其中收取杨先生销售定金220多万元。陈某某将这些款项用于购置豪车、金银首饰等进行挥霍。

目前,陈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杨先生被骗的220余万元在进一步追回中。

工程抵押房,是指在某些条件下,房地产开发商为了后续项目的建设或开发,而向银行或房地产的相关行业(如建筑商、材料商等)进行融资、贷款所抵押的该房地产项目中尚未出售的房屋的全部(或部分)的产权或使用权。

抵押房是可以购买的,但在购买时应注意相应的解押条件,否则可能无法顺利获得房权而导致房地产纠纷。

买房有风险,交定金要谨慎

警方提醒

提醒广大购房者,购房牵涉的资金额较大,一定要到正规机构进行核实及买卖,切勿轻易相信他人有所谓价格低廉的房源。

标签:牌匾;办案民警;嫌疑人;宿城公安分局太湖路派出所;先生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