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八届“感动宿迁”人物评选网络点赞活动开始啦!
2021-02-23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礼赞身边榜样,致敬凡人善举。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建设全国文明诚信高地的强大精神力量,中共宿迁市委宣传部、宿迁市文明办在全市组织开展第八届“感动宿迁”人物评选活动。在各地、各单位广泛推荐、组织申报的基础上,经过组委会初评、复评、资格审查等环节,确定第八届“感动宿迁”人物入围候选人30人(组)。

2月22日至28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网络点赞活动,广泛宣传凡人善举,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您心中的“感动宿迁”人物点赞加油!

参与方式

本次网络点赞活动主要通过移动手机端进行,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微信、速新闻、宿迁手机台三种渠道参与。

微信

关注“文明宿迁”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底栏“感动宿迁”进入活动页面参与。

手机客户端

登录速新闻或宿迁手机台客户端点击首页置顶栏主题图片,进入活动页面参与。

标签:宿迁;感动宿迁;感动;人物评选;网络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