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赞!宿迁这位英语老师义务为儿童辅导作业
2021-02-22 17: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现在开始默写单词,我读你们开始写……”2月20日下午3时许,位于宿迁市中医院门前的志愿者服务驿站里,宿迁市钟吾初级中学的英语老师杨欣,正在辅导孩子们做作业。令人钦佩的是,整个寒假,杨老师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义务为孩子们辅导作业。2月21日,他当选为学校第三届“感动钟吾”人物。

寒假期间,每天下午2时许,杨欣便会赶到宿迁市中医院门前的志愿者服务驿站,在此义务辅导孩子做作业。此外,杨欣还在这里为广大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记者了解到,杨欣2018年加入宿豫区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他利用周末与节假日的时间,在志愿者服务驿站为儿童辅导作业,为需要的市民提供服务,这也让他的业余生活更加充实。

当日下午在此学习的是市实小的邓焱兮、宿城区实小的薛匀雅与薛雅匀小朋友。“不仅是今年寒假杨老师辅导我们做作业,平时周末也在这里辅导我们。杨老师耐心细致,对我们可好了。”提起杨老师,邓焱兮小朋友赞不绝口。记者了解到,就在今年初,为表达对杨老师的感谢,薛匀雅与薛雅匀的父母特意为杨欣送来一面锦旗,以示感谢。

“宿迁是全国文明城市,更是一座爱心之城。无论春夏秋冬,还是大街小巷,总能看到身穿马甲的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是他们的无私奉献,让我们的城市处处充满爱。”提起宿迁的志愿服务,杨欣满脸自豪。(记者 孙军贤)

标签:杨欣;辅导;志愿者服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