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40场 ​1.1万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1-02-22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今年我们不外出打工了,在家乡工作收入也不错,还能就近照顾家庭。”2月18日,在泗洪县举办的第五场“春风行动”新春专场招聘会上,家住青阳街道的许女士高兴地说。在专场招聘会上,她和丈夫都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我们有专车接送,让员工不再有交通方面的顾虑。”在一家服装企业招聘点前,招聘人员说,该企业招聘普工、技术工等人员,不仅薪资高,还缴纳社会保险、提供餐食。优厚的条件,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报名。

招聘会现场不仅有企业的招聘点,还有多个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咨询点。“今年的‘春风行动’新春专场招聘会以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进行,我们在现场设置咨询点,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宣传、劳动维权等服务。”泗洪县人社局副局长刘贤展说,今年“春风行动”启动以来,该县已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40场,173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1.1万人达成就业意向。

不仅如此,今年4月底前,该县还将在各乡镇举办50场招聘会,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退役军人等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提供服务。并且,该县将继续推进就业帮扶、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全力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平台,助力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创业。 (钟巧 单静)

标签:上线;就业意向;专场招聘会;求职者;高校毕业生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