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督导长江经济带披露问题整改及国省考断面水质状况
2021-02-21 10:20:37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2月20日上午,副市长林小异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长江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泗洪县调研督导长江经济带披露问题整改及国省考断面水质状况。
  在双沟污水处理厂、孙园镇污水处理厂,林小异实地查看水质在线自动监测仪运行管理、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情况。林小异指出,要定期维护监测仪器和污水处理设施,确保监测数据准确有效,污水排放达标。要全面提高污水收集处理率,提升环境治理能力,推动水环境质量稳步改善。
  在国考怀洪新河双沟大桥断面、国考濉河330省道断面、团结河西侧,林小异详细了解排污口整改、违建拆除、船只清理、污水截流等工作情况。林小异强调,要严格强化水环境监管,持续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做好截污导流和污染源治理工作,持续改善断面水质。要加强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坚决巩固当前整改成效,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纪雅囡)

标签:断面水质;长江经济带;整改;督导;宿迁市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