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重岗街道:干群面对面,“亮思路 晒承诺 强担当”
2021-02-20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宿迁讯 2月18日至19日,新春伊始,泗洪县重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街道组织部门在所辖各站点开展“亮思路 晒承诺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村居和社区党员干部与村民面对面互动。干部们通过现场亮出新一年推进发展和服务思路以及承诺,接受群众现场监督。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话思路、晒承诺,群众积极提问质疑,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在互动中让干部新一年的发展思路更加地贴近民情、更加地利于操作,也更加地得到认可。19场干群互动活动下来,19名支部书记面对本村群众谈了发展思路,155名干部晒了承诺,2000余群众代表现场互动,现场收到建议意见50余条。19场活动,场场答疑解惑,场场掷地有声。

干群面对面,让干部零距离向群众报告发展思路和服务承诺,体现的是干部为民服务的态度和方式的改变;干群面对面,让干部零距离倾听群众建议意见和所思所盼,体现的是群众对干部的信任和期望。

干群面对面,让工作方向明了,让干群关系更近。

活动中,各单位还对好婆婆、好媳妇、“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最美抗疫志愿者、最美楼栋长等各类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乔海江)

标签:互动;干部;发展思路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