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宿迁一保安捡到钱包辗转联系失主
2021-02-18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接到你们电话,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现在这社会,还是好心人多呀……”2月15日中午12时许,家住河南省民权县的王建,从宿迁市神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手中拿到钱包后,连声道谢。

2月15日清晨,王建从老家过完春节返回泗洪工作单位,途经宁宿徐高速公路泗洪西收费站出口时,靠边停车透气。在掏香烟时不慎将钱包带出,掉落在路边,自己却浑然不知。随后驾车离去。

当日上午7时许,宿迁市神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在宁宿徐高速公路泗洪西收费站的保安江再保,巡查中发现路边有一个黑色钱包。捡起来发现里面不仅有若干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此时四周无人,江再保赶紧将钱包上交给泗洪西收费站值班室,希望能尽快查找线索,将钱包还给失主。

泗洪西收费站值班领导打开钱包,仔细查找,发现一张购车发票上有失主王建的联系方式,后与失主取得联系。令人想不到的是,王建接到电话,方知钱包遗落。中午12时许,王建赶来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感激不已。(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