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供电:“帮灵”党员服务队,保居民春节用电无忧
2021-02-14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宿迁讯 2月12日,国网宿迁供电公司晓店供电所“帮灵”党员服务队队员又一次登上市湖滨新区戴场岛,对戴场岛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特巡。

队员张军说:“年前我们已上岛进行了一次特巡,但这两天岛上昼夜温差大,我们不放心岛上用电情况,为确保能让岛上群众春节期间安全用电,我们初一就再次上岛进行特巡和红外测温。”

今年春节期间,为确保广大群众用电无忧,供电职工坚守岗位,特别是农电职工,放弃休息,巡查设备,保障线路正常供电。2月11日上午,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屠园供电所“帮灵”党员服务队开展企业安全用电检查,保证客户正常生产用电。

当日下午,宿迁三新供电服务公司配农网管控中心班长张远龙坚守保电岗位,驱车前往宿豫区大兴镇例行电力线路巡视,他跨沟渠、越田埂,精细地对大兴镇10千伏排涝128线设备进行特巡及红外测温,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可靠供电,让城乡客户亮亮堂堂过大年。(庄学召 王松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