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私企民营老板奉献爱 1.3万元“礼包”送进福利院
2021-02-10 10:20:56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徐其崇)2月9日,宿城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宿城区民营企业关工委联合宿迁市电动车协会共同来到宿迁市儿童福利院、宿城区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并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1.3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和节日礼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宿城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宿城区民营企业关工委秘书长徐旭对记者说:“公益是一盏灯,照亮了一颗颗善良的心,关爱儿童是善行最美的诠释。或许我们能做的并不多,但爱心是无价的,我们真心希望能用无价的爱心让孩子们感到温暖,让福利院孩子们的笑脸能永远延续,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宿城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宿城区民营企业关工委在指导企业开展活动时,始终坚持把德育教育放在首位,整合资源,抓好青年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和职业技术培训,培育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发动企业主开展爱心奉献活动。此次活动是宿城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宿城区民营企业关工委2021年公益系列活动中的第一站,今后,协会将建立公益活动常态化机制,积极引导广大宿城区企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标签:福利院;城区;宿城区;民营老板;民营企业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