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春节天气发布 阳光来贺岁 暖意浓浓过大年
2021-02-10 09: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春节的脚步一点点临近,小伙伴们开心吗?激动的心早已按捺不住,只想等放假了吧。先别急,一起关注一下宿迁春节的天气如何,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

刚刚,宿迁市气象部门发布了春节期间天气展望:春节多晴好天气,气温先升后降。

宿迁春节假期期间11日(除夕)至13日(初二)晴到多云,气温逐渐上升,早晨大部分地区有雾霾天气;14日(初三)至15日(初四)白天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16日(初五)至17日(初六)天气转好,但受冷空气影响有8℃到10℃降温和7级左右偏北大风,18日(初七)最低气温-2℃左右。

看完了宿迁的春节天气,再来关注一下全国春节天气如何?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全国天气较好,气温偏高,无大范围强降雨(雪)、大风等灾害性天气。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假期前期早晨大部分地区有雾霾天气,注意防范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假期后期有大风和降温天气,气温变化幅度大,易发生感冒等疾病,大家注意防范。

最后,记者在此提前给宿迁的各位小伙伴们拜个早年,祝大家牛年大吉。(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