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短暂降温后,宿迁晴朗天气余额充足
2021-02-09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小伙伴们,这周就要过年啦!想想就激动啊!等等,先按捺一下激动的心和颤抖的手,年前天气还是需要了解一下的!2月8日,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一冷空气来了就走,立春时节的降温一般“点到为止”,不会降得太低,也不会维持太久,2月10日起气温重返上升。

最近的晴天似乎和以前不一样了,记得年初的时候,即使是晴天依旧寒冷,可这两天明显暖和了不少,瞧瞧气温,前两天的最高气温最终定格在了18.3℃,有些朋友感觉白天气温那么高就故意少穿点了,但其实早晚受辐射降温影响,气温还是比较低的。

此外,受弱冷空气影响,2月7日后期宿迁风力增强,8日的最高气温下降至9℃左右。天气方面,短期宿迁仍以云系变化为主,适合洗衣晾晒。

距离春节假期,还有3天,天气渐渐转暖,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郁。根据预报来看,2月10日起气温重返上升,最高气温可达15℃。但10日至12日早晨可能有大雾天气,正值春节出行高峰期,速速提醒您需防范低能见度对日常出行和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

具体天气如下:

8日 晴到多云,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明天转东南风3到4级,气温1℃到9℃;

9日 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气温-1℃到12℃;

10日 晴到多云,东风3到4级,气温1℃到15℃。

(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