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圆梦“微心愿” 温暖过大年
2021-02-09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这个礼包我很喜欢,谢谢叔叔阿姨。”家住宿城区陈集镇鲍河村的杨子轩紧紧地抱着由宿迁城市展览馆捐赠的“学习大礼包”,爱不释手。

2月7日,阳光正好、春意暖暖,宿迁城市展览馆及宿迁市志愿者学院一行人,来到陈集镇鲍河村,为困难的20名孩子送去“学习大礼包”及“生活大礼包”,也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心灵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慰藉。

据悉,这是由宿城区委组织部主办,宿迁市志愿者学院、宿迁市宿城区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圆梦‘微心愿’,温暖过大年”公益活动。该活动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力帮助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困难和留守儿童关注与帮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促使困难和留守儿童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童心向党·圆梦‘微心愿’,温暖过大年”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动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弱势群体的成长,传递着社会温暖。该活动在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全面落实了困难和留守儿童“微心愿”的征集,实现了100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朱婉菁 宋红青)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