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万匹乡: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02-08 1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宿迁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更好响应沭阳县未保委推进重点未成年人走访“全覆盖,不失联,全掌握”工作,2月7日上午,在沭阳县万匹乡党委书记沈爱春的关心下,副乡长刘永军、万匹九年制学校校长李学波一行赴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儿童的身心健康,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走访慰问中,一行人同孩子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米、面和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祝福。每到一户,“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还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及需求,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共同探讨来年的打算。

寒冬虽冷,人心却暖。此次慰问不仅给走访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帮扶人员与贫困家庭之间的了解,再次拉近了距离,让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桑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