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一村书记用大喇叭为新人送祝福
2021-02-06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宿迁讯“喂,广大群众注意啦,今天是我们村王波和张迟迟的新婚大喜日子,这对年轻人为了响应号召,只办家宴。今天我代表堰下村委会和全体村民,送一首歌给这对新婚夫妇,祝贺王波、张迟迟,新婚快乐、百年好合。”2月5日,沭阳县花木起源地颜集镇堰下村的400支村喇叭又响了,这次不是为了播放花木采购消息,而是为一对新人送去一份“特别”的祝福。

该村的王波、张迟迟为践行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的文明新风,夫妻俩以简单的家宴,完成了重要的结婚仪式。堰下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彦春了解这一情况后,利用村里的“特色”喇叭向全村村民分享了这个喜讯,并为新人送上温馨的祝福,共同倡导文明新风尚。

视频一发布到网上,网友纷纷送出祝福“祝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祝你们幸福”“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时尚给力,支持推广”“文明新风尚,点赞!”(通讯员 吕述谡 桑姗 记者 薛惠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