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进】扎下镇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2021-02-02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日宿迁讯 2月1日上午,沭阳县扎下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春节座谈会。镇党委书记相如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博,组织委员、副镇长张振及16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镇党委书记相如斌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相如斌总结回顾了2020年以来扎下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二是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镇村形象提升。一手抓农旅产业发展,成功举办“首届油菜花海旅游节”和承办第八届中国沭阳花木节暨第十届中国盆景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一手抓重点工程推进,一年来,通过实施老沭海路提升、老205国道镇区段绿化亮化和国际花木城周边街景提升等重点工程,切实改善镇区“脏乱差”形象 。三是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2020年共实施200余项“民生微实事”,切实解决村庄出行、黑臭水体、绿化亮化等老百姓身边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相如斌强调,展望2021年,我们充满了希望。新的一年,镇党委、政府对标县委县政府“建成中国花木之乡、区域发展副中心城市、京沪沿线重要工业基地”等目标任务精准定位,一要重点打造盆景园、鲜花城,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科学规划商业综合体,将扎下建成“沭阳后花园”;二要以学校建设推动教育发展,带动三产服务业发展;三要着力打造省级示范物流园区,进一步优化镇区环境,助推经济产业发展;四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引领树立良好民风,让群众口袋富,精神更富。从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两大方向着力,将扎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幸福镇,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推动建成“强富美高”新扎下。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博主持会议,并通报2021年全镇重点项目推进计划。

座谈会上,老干部、老同志一一交流发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肯定了镇党委、政府2020年的工作成绩,对今后扎下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扎下做出新贡献。(张梦予)

镇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一起合影

标签:离退休老干部;扎下镇;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