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冷链集中监管仓供电
2021-01-26 2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宿迁讯 1月25日,沭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宿迁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内,对该企业的设备进行全面体检,保障该监管仓的用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按照省人民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防进口冷链食品携带危险进入宿迁市,宿迁市首个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在沭阳县北丁集建成使用。按照“核酸全检测、外包装全消毒、来源全追溯”的管理要求,该监管仓负责对进入本市的冷链食品集中做好监管工作。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沭阳县供电公司立即成立党员服务队保电小组,编制应急保电预案,主动对接该企业负责人,并对该企业的高低压供电线路、配电设施、用电负荷等进行全面检测,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确保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可靠用电,为疫情保障做出一份贡献。(巢茜 仲莹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