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8.85米!宿迁第一高楼封顶
2021-01-26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你知道宿迁目前最高建筑在哪里吗?它就是位于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京东智慧城内的9号楼。1月24日,高达158.85米的宿迁第一高楼顺利封顶。

高楼航拍图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玉龙告诉记者,历经466个日夜的连续奋战,当日上午,宿迁第一高楼京东智慧城项目喜结金顶,与会嘉宾一起见证京东智慧城项目封顶浇筑。该建筑是采用钢框架——钢板墙核心筒结构体系的建筑,大量应用粘滞阻尼墙的超高层钢结构,同时顺利通过抗震设防专项审查。这标志着京东集团与宿豫区的合作关系进入了更深层次的维度。

记者了解到,京东集团与宿豫区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双方不断加强联系、增进互信,持续深化全产业、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京东集团的支撑与带动,此次京东智慧城项目封顶,标志着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项目建成将极大促进宿迁新产业研发、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产业的大发展,也将成为宿迁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地标。

据京东智慧城项目负责人许翔介绍,京东智慧城项目是京东集团在宿投资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商务办公综合体,该项目将整合京东相关业务的研发、运营、调动和监控,推动智慧物流网络构建。项目占地309亩,总投资约40亿,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一次性开发建设并投入使用。其中,9号超高层办公楼采用钢框架——钢板墙核心筒结构体系,建筑高度达158.85米,成为宿迁第一高楼、宿迁最靓丽的地标性建筑。项目建成后,将容纳15000人办公就业,逐渐形成智慧社区,为宿迁吸引高质量人才,为地区高质量发展,繁荣地方经济做出了一定贡献。(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王菁)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