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只因“喜欢”上体温测量仪 泗阳一男子竟“顺手牵羊”
2021-01-22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16日,泗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将涉嫌盗窃红外线体温测量仪的犯罪嫌疑人邱某抓获归案。

原来1月2日,邱某与朋友一起到泗阳某售楼处办事,当他们到售楼处门口时,看到一台手持红外线体温测量仪,邱某遂上前把玩。由于该仪器比较先进,邱某玩着玩着竟“喜欢”上了,于是他环顾四周,发现无人,便临时起意将红外线体温测量仪盗走。

当售楼处工作人员给其他人测量体温时发现测量仪不见了,于是便报了警。泗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对现场情况仔细进行询问并调取监控。经过连日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及活动轨迹,并于1月16日成功将其抓获。据调查,该体温测量仪价值约8000余元。嫌疑人到案后,对其临时起意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审理中。(通讯员 陈宇 华盼盼 记者 王国康)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