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幸福街道:党员冬训讲好“第一课”
2021-01-20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宿迁讯“五中全会放光芒,擘画未来领航向;服务百姓守初心,争当先锋领头羊……”1月20日,宿城区幸福街道马陵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日活动,这是新一届党组织书记杜秀才为全体党员开讲新年暨党员冬训“第一课”的开场白。

1月20日是新年的第一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日,当天上午,幸福街道各社区党组织纷纷以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新年第一次党员集中学习日活动,当选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为党员讲授“第一课”——聚集党的十九届五全会精神,让五中全会精神在幸福街道落地生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城市最基层的社区就是要立足基层、立足群众、立足实际,把党的政策宣传好,把广大党员群众组织好,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服务事项落实好,解决好百姓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新年暨党员冬训“第一课”,各社区党组织还结合各自实际,利用课件、播放视频、集中讨论等形式,充实和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在学习中,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讲得透彻易懂,贴近实际,贴近百姓,贴近生活。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利用好自身优势,当好楼栋长,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好,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驻进每个党员心里,深入到居民群众心中。特别是在当下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自觉履行好党员职责,当好防控先锋,做出表率,服务好群众,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唐国强)

标签:党员;集中学习;幸福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