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风雨同“粥”,兴化周庄的这个“腊八节”很温馨
2021-01-20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泰州讯 20日上午,兴化市周庄镇团委、妇联联合开展温情腊八风雨同“粥”志愿服务活动,为困境青少年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活动中,镇团委、妇联负责人携带牛奶、“八宝粥”、医疗箱、书包、文具等礼品到实施“梦想小屋”项目的3位孤儿家中进行慰问,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倾听成长烦恼、分享成长经验。孩子们对哥哥、姐姐的到来心怀感恩,当场写下了感谢信。

据了解,2020年12月,兴化团市委启动“梦想小屋”项目,在上级团委牵头指导下,周庄镇团委联合妇联对这三位孤儿的房间进行了改造,大到空间布局、小到被套款式,全心全意、设身处地帮助小朋友圆梦“小屋”。下一步,周庄镇团委、妇联将面向全镇建档立卡户,推广“梦想小屋”项目,为更多的孩子打造属于自己的小屋。(柯伟 徐露)

标签:妇联;小屋;团委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