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顺手牵羊”盗窃体温测量仪,竟然觉得好玩?
2021-01-20 0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宿迁讯 1月16日,泗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将涉嫌盗窃红外线体温测量仪的犯罪嫌疑人邱某抓获归案。

原来,1月2日,邱某与朋友一起到泗阳某售楼处办事,当他们至售楼处门口时,见一台手持红外线体温测量仪,遂上前把玩,由于该仪器比较先进,邱某玩着玩着竟“喜欢”上了,于是他环顾四周,发现无人,便临时起意将红外线体温测量仪盗走。

当售楼处工作人员给其他人测量体温时发现测量仪不见了,于是便报了警。泗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对现场情况仔细进行询问并调取监控,经过连日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及活动轨迹,并于1月16日成功将其抓获。据调查,该体温测量仪价值约8000余元。嫌疑人到案后,对其临时起意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侦。

泗阳公安友情提醒: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处在防控时期,全国上下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然而,仍有部分人置防疫工作于不顾,盗窃防疫器具,泗阳警方将对此类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进行严惩。(陈宇 华盼盼)

标签:测量;红外线体温;犯罪嫌疑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