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瑶沟乡:吹响“集结号” 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01-19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宿迁讯 “36.5度,体温正常,登记下就可以进去了!”1月18日上午,在泗洪县瑶沟乡和天下建材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厂区门口有序排队测量体温。

日前,随着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瑶沟乡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向全乡商会、乡贤等统战团体发放《致统一战线成员倡议书》,号召他们踊跃参加疫情防控,贡献统战力量。

该乡企业家们第一时间购买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乡工业园区美达净化及万鑫电子两家口罩生产企业筹备口罩1万个,免费捐赠给全乡特殊困难群众及重点场所。同时,乡园区60余家企业同一时间向员工们发出“留在当地过个年,疫情结束大团圆”的号召,并开始逐步通过开展节前慰问、春节座谈会、提高春节期间工资补贴等形式留住员工。全乡70余名乡贤将防疫要点编制成快板、三句半等内容,通过宣传车、移动小喇叭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他们穿上志愿者马甲主动走上街头,到超市、农贸市场、银行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对佩戴口罩、排队一米线等行为进行劝导。

瑶沟乡统一战线正积极行动,全力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信心和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丁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