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举行江苏首场国家级教学成果推广会
2021-01-19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落实全国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现场会和省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区域推进现场会精神,加强南通宿迁教育战略合作,深度推广南通教改经验,促进宿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1月15日,李庾南实验学校宿迁总校成立大会暨李庾南教育思想推广现场会在宿迁市钟吾国际学校举行。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模范教师、全国著名特级教师李庾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娟,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汤成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杨晓燕主持。

顾月华对李庾南实验学校宿迁总校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我市基础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顾月华指出,李庾南实验学校宿迁总校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在宿迁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她强调,要充分注重国家级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的“本土化”落地,并通过本土化生成,推动宿迁基础教育内涵发展。要健全保障机制、形成落地制度,积极探索可行路径和有效措施,发挥好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国家级教学成果“本土化”落地与宿迁教学成果“特色化”培育上创新路、见成效。(记者 韦伟 实习生 臧子晴)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