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四控、六打、四整治” 宿迁公安 “西楚平安2号”成效显著
2021-01-18 2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宿迁讯 自2020年12月下旬至今,宿迁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以“四控、六打、四整治”为主要内容的“西楚平安2号”专项行动。活动开展近1个月以来,通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快速掀起防范、严打、整治行动高潮,截止目前,仅“盗抢骗”案件就破获31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1名,打掉犯罪团伙9个,追回赃物赃款100余万元,发案同比下降23.2%。

据悉,宿迁公安机关在“四控”措施中,紧紧围绕事、人、网、面等方面,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强化社会面管控措施,提升巡防等级,屯警街面,加大整治力度,全力压降违法犯罪空间;在“六打”攻势方面,严打严重暴力犯罪、严打传统“盗抢骗”犯罪,严打通讯网络诈骗犯罪,严打经济类犯罪,严打黄赌娼违法犯罪、严打“食药环”犯罪,以打开路,集中力量、整合资源,重拳打击犯罪;在“四项”整治方面,通过道路交通、危险物品、群租房安全、基层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切实推动公安机关安全监管工作落地生根。(田廷江)

标签:严打;整治;犯罪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