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县供电公司:电力红马甲助力“三下乡”参展和供电保障
2021-01-18 14:24:00  来源:速新闻  作者:陶冰峰 胡晓  
1
听新闻

1月15日上午,江苏省暨宿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宿迁泗阳县穿城镇小史集社区举办,泗阳县供电公司以“电‘靓’美好乡村生活”为主题参与活动展示,并为活动现场提供保电服务。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三下乡”启动仪式,并视察用电便民惠民服务情况。

江苏省暨宿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围绕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送人才,结合元旦春节期间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生活服务需求,着力补齐精神文化短板、增强公共服务弱项、办好利民惠民实事,精心策划编排了形势政策宣传、理论学习宣讲、文化新风践行以及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9大类35个示范性志愿服务项目,既送服务下乡,更送文明下乡,着力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上午,8时30分,领导嘉宾一行来到公司展位前,对该公司展示的新能源电动汽车饶有兴趣,并上前询问了价格、性能等问题。在集中服务活动中,泗阳县供电公司共设置了新能源、智能家居、乡村电气化建设、电能替代四个分类展区,不仅有新能源汽车及智能家居现场实物体验,还充分利用3D打印技术制作展览模型和VR体验,吸引了很多群众驻足围观并连连称赞。同时,泗阳县供电公司还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让更多的人了解供电服务。通过集中服务,充分展示了公司以“人民电业为人民”为服务宗旨,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泗阳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积极参与,精心布置,党建部、营销部、三新公司等多部门联动配合,圆满完成活动参展工作。自活动布展之初,泗阳县供电公司全程参与现场展位电源供应和保电工作,该公司领导多次召开推进会,科学部署保电方案,累计出动保电人员100余人次、应急电源车和抢修车辆20余台次,8名党员服务队现场巡视检查,为活动圆满成功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陶冰峰 胡晓)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