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这个男子酒精检测耍起小聪明,多次检测坐实醉驾!
2021-01-17 10:21:04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日,泗阳县公安局民警在处理一起警情时,发现报警人语无伦次,并且浑身酒气,从报警人断断续续的叙述中得知,原来报警人刘某当晚与朋友在王集镇聚餐结束后,独自驾车前往三庄镇,在经过夫庙村附近时,因其他事情报警。
  民警来到现场,经核实相关信息后,民警对刘某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而在检测中,刘某故意吹气断断续续,在民警示范如何吹气时,刘某表示“不好意思,我以前是吹喇叭的,就会吹喇叭。”民警经过5分钟不断示范,刘某才顺利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19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将刘某带至医院抽血检测,检测结果为199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陈宇 张赛 记者 王国康)

标签:检测;酒精;民警;报警;吹喇叭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