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疼!山东一男子手指被割断,宿迁交警拉响警笛一路疾驶……
2021-01-14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12日,山东临沂郯城一名男子右手食指、中指被机器割断,紧急赶往宿迁一家医院。宿迁高速交警接到求助后,迅速用警车开道,将伤者护送至该医院接受治疗。

民警接到求助

当天下午3时许,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李瑞正在S49新扬高速宿迁收费站执勤,一辆SUV突然在收费站停下,副驾驶姜先生急急忙忙跑到民警面前,称其车上的儿子断指需要立即就医。李瑞在其车看到,一名年轻男子的右手食指、中指均被割断,极为痛苦。

因伤情严重,既需要拼抢时间,更需要专业的治疗,他们急需到宿迁一所医院治疗。但是,因为第一次来宿迁,对宿迁的路况不熟悉,请求民警帮忙带路。

李瑞急忙让高速公路收费站为求助车辆开启绿色通道,让其优先驶离高速公路。李瑞连忙喊上同事田晓彬、陈乃波驾驶警车为其开道护送。 在护送途中,李瑞与他们要去的医院取得联系,说明伤者情况。拉响警笛,一路疾驶。进入市区后,李瑞用车载喊话器让车辆让行,9公里的路程,民警仅用7、8分钟就将求助车辆护送至医院。

紧急送至医院急救室

到达医院后,李瑞迅速协助医务人员,将该名男子送至医院急救室。一切妥当后,李瑞和同事们才放心返回工作岗位。

后经了解,姜先生的儿子目前已经在医院进行了接指手术,目前病情稳定。姜先生及其亲属对宿迁高速交警的救助表示感谢。(记者 杨芹 通讯员 荚宏 韩坤)

标签:宿迁;民警;李瑞;警笛;男子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