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这家企业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系中国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
2021-01-13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12日上午,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传智教育,股票代码:003032)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这是今年宿迁市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企业,也是中国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忠伟,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活明出席上市仪式并一同敲钟。

传智教育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从事非学历、应用型计算机信息技术(IT)教育培训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培养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软件、互联网、区块链等数字化专业人才,以及数据分析、网络营销、新媒体等数字化应用人才,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在国内IT教育培训机构排名第二位。

陈忠伟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传智教育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资本市场是企业成长的“加油站”,良好环境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近年来,宿迁始终坚持“支持全方位、服务全覆盖”,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特别是把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坚定不移支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目前宿迁已经有洋河股份、博迁新材料等7家企业在A股上市,资本市场的“宿迁方阵”正在加快形成。

陈忠伟指出,作为国内IT教育培训行业领军企业,传智教育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企业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地融入资本市场,必将为企业未来长远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希望传智教育以此次上市为契机,用足用好上市公司特有的融资渠道和品牌优势,以优异的业绩、优质的发展赢得股东信任和市场信赖。宿迁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到位的服务。同时,期待深交所和广大中介机构,更多地关注宿迁,帮助宿迁更多的企业走上资本市场舞台。

黎活明致辞时说,传智教育的成功上市是传智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未来,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物联网等新一代技术的蓬勃发展及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人才需求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业务将会走上“快车道”,我们一定会用良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回报社会。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执委会委员、内核部行政负责人林煊,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宿迁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上市仪式。(记者 魏欢庆)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