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这2个路口左转车道再次变更,出行请注意
2021-01-12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11日,记者从宿迁市交警部门获悉,为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大家前往位于市区洪泽湖路南侧的市“便民方舟”,提高太湖路的通行效率,交警部门对“便民方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了合理优化。宿迁网告诉你,怎么走更方便哦。

据介绍,“便民方舟”地面和地下的停车位有500余个,车位紧张,目前停车场仅能通过“便民方舟”西巷进入,高峰时段(工作日8:50—10:30、13:50—15:00)排队车辆往往延伸到南侧的太湖路上,且“便民方舟”西巷驶出的左转车辆与太湖路上排队和直行车辆产生交叉冲突,直接影响了正常通行,拥堵现象严重。

为此,宿迁交警部门对“便民方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合理优化,便于群众出行。(记者 杨芹 通讯员 韩坤 实习生 马妍)

具体方案如下:

一、“便民方舟”西巷驶出车辆全天候禁止左转驶进太湖路。“便民方舟”西巷驶出车辆全天候只允许右转进入太湖路,禁止左转,减少与太湖路上正常行进车辆、排队等待放行车辆交叉冲突。

二、太湖路西向北行进车辆全天候禁止左转进入“便民方舟”西巷。太湖路西向北行进车辆全天候禁止左转进入“便民方舟”西巷,减少与“便民方舟”西巷驶出车辆、排队等待进入“便民方舟”车辆交叉冲突。

三、目的地是“便民方舟”的,市民可就近将车辆停放在周边小区、或道路内停车位内,步行前往。

四、增派警力定点疏导和巡逻管理相结合,提高路面的通行效率。

辖区交警部门将增派警力,特别是工作日8:50—10:30、13:50—15:00的出行高峰时间段,对太湖路、“便民方舟”西巷、周边小区道路的车辆进行疏导,并加强车辆乱停乱放管理,提高通行效率。

在此,交警部门倡议,在“便民方舟”办公的工作人员,尽量不开私家车上班,为办事群众多留一些周转车位。

此外,宿迁网还给大家带来几点行车小贴士:

1.如果到“便民方舟”办理事项,停车位已满,建议在停车场入口有序排队等待,听从交警或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要在未施划停车位的地方乱停乱放;

2.行经太湖路(世纪大道至迎宾大道段)的车辆,建议尽量避开高峰时间段;

3.其他时段通过禁左路口的,可以采取右进右出方式在前方寻找安全路段进行掉头;

4.对于到“便民方舟”办事的人员,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步行、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