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多个团体年会取消
2021-01-10 10:21:06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徐其崇) “各位志愿者: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根据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两节期间取消集体团拜和大型慰问、联欢、聚会等活动,倡导线上团拜、年会、茶话会、联欢等节日活动。因此,我们协会按照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取消今年年会活动。”连日来,这一通知被宿迁市绿叶爱心志愿者协会会员广泛转发,300多名协会会员均表示赞成。
  记者了解到,最近,宿迁市平凡志愿者协会、宿迁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宿迁市瑞年康复医院等多个团体组织,相继取消了早就策划好的年会。宿迁市助残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王慧说,他们协会每年都会在1月份举办一次年会,原定于1月16日举行的第五届年会暨颁奖典礼,早就下发了通知。为了做好防疫工作,他们决定取消这次聚集性活动。评出的优秀志愿者、十佳志愿者、助残爱心小天使、助残爱心单位等各项表彰不变,只是将改成线上公示形式。公示后,个人奖项证书将通知获奖人员分批到协会办公室领取;助残爱心企业、助残爱心联盟单位等奖牌,协会将安排志愿者代表上门递呈。

标签:年会;志愿者协会;宿迁市;协会;肺炎疫情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