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大运河文化带重点项目建设
2021-01-06 15: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5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带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调研市大运河文化带重点项目皂河龙运城建设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光华仔细听取了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投融资、征地拆迁、文物考古、杆线搬迁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皂河龙运城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严格按照年度推进计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折不扣抓好项目建设进度,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

光华指出,要深入挖掘、整理和研究宿迁传统历史文化和大运河文化,找准项目文化内涵,把握项目文化定位,确保项目建设文化内容丰富多彩。要坚持保护优先,采取有效措施,抢救性保护不可移动文物和历史建筑,要保护好建筑遗址,留住历史记忆。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详细制定施工计划,把握项目建设时间节点,以严格的施工标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提前谋划项目后期运营工作,组建高水平管理队伍,大力推进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展现宿迁大运河文化魅力和深刻内涵。(纪雅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