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年首个工作日,宿迁学院为学生“打出第一张好牌”
2021-01-04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4日宿迁讯(通讯员 曹志成 记者 薛惠芹)1月4日,“十四五”开局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宿迁学院举行学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出席仪式,宿迁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校长刘志远为学生服务中心揭牌,该校党委副书记顾晓虎讲话,副校长潘志明主持仪式。

顾晓虎指出,学生服务中心是学校2021年度为学生办实事“十大项目”的第一项,希望学生服务中心要切实履行职责,把中心建设成为畅通学校与学生联系的桥梁;要积极完善服务,把中心建设成为展示工作形象的窗口;要锐意进取,把中心建设成为值得信赖的学生之家。他强调,大家要以最大的工作热情、最严明的工作纪律、最强烈的工作责任感,以学生满意为目标,为学生提供全方位、高标准的优质服务,尽快实现学校提出的“一流服务中心”建设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仪式上,商学院2019级财管3班吴梦宇同学和学工处处长许立春分别发言。吴梦宇认为,中心成立是学校为学生办实事,践行以学生为本办学理念的具体体现,在这个集学校教务、学工、财务、后勤、保卫等各部门为一体的学生服务平台上,解决了学生在校生活中遇到的诸多困难和问题,让学生有了强大的后勤保障,能够心无旁骛地集中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专业课学习中。许立春介绍,目前,中心共设有六个服务窗口, 随着工作的深入,服务项目还将进一步拓展。中心作出十项承诺:爱生爱校,强化服务;热情接待,文明服务;举止文明,注意形象;高效服务,限时办结;遵规守纪,克己自律;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挂牌上岗,接受监督;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转变观念,乐于奉献;环境整洁,爱护公物。

仪式上,首批进驻学生服务中心的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上台签署了服务承诺书。

标签: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学生服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