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围炉夜话”助力宿迁侨企智能制造
2020-12-25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本次‘围炉夜话’让我对智能制造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我们传统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很有帮助。”“助力发展‘宿迁智造’,公司一直有这方面的想法,本次活动真是及时雨。”“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本次活动,也为我今后的创业打开了新的思路。”……12月21日下午,我市举办了以“智能制造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围炉夜话”活动,现场活动氛围热烈,20余名侨界青年和侨资企业家参加活动,聚力助攻“宿迁智造”。

智能制造,引领未来。苏州和光世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昆山顺鸿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窦雅、苏州德易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银生分别以“智能制造产业现状与趋势”“智能化工厂数据规划及应用”“实现智能制造新模式—机器代工”为题,通过形象生动的智能化操作视频、国内外真实案例和制作精美的PPT等,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在大数据和智能化助推下的发展趋势。并与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和热烈的讨论交流,多个企业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围炉夜话”活动是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侨办今年探索打造的适合侨界青年联谊联络、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目前已举办三期,对帮助侨界青年拓宽眼界、凝心聚力、激发创新创业激情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也有力地助推宿迁高质量发展。(记者 史伟)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