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到泗阳县调研产业链建设工作
2020-12-25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2月24日上午,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带队到泗阳县调研挂钩联系产业链建设工作。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通、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参加相关活动。

冯岩一行先后来到芮邦科技有限公司、恒天(江苏)化纤家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欧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稳德福无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化纤和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

冯岩指出,化学纤维和纺织服装产业链是我市打造的20条重点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全市产业体系构建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市共有化学纤维生产企业10户,产能主要集中在在建项目,规模优势尚未真正形成,纺织产业则链条完整,门类齐全。下一步,要围绕打造新兴纺都目标,加快形成全国化学纤维产业新地标,做大化学纤维产品规模,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建立完善培育机构。要进一步推动纺织产业的产品特色化、高端化发展,引导支持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企业高质量发展环境,做大做强重点产业,助力宿迁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李文静)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