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们的小康路”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宿迁
2020-12-23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2月22日,“我们的小康路——江苏省‘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脱贫攻坚致富之路”主题宣传活动在泗洪县启动。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副市长章其波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交通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特别是在“四好农村路”建设上,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服务农房改善、脱贫攻坚,以及农村产业、旅游业发展,高质量推进农路建设,助力沿线地区转型升级、产业致富。目前,全市农村公路总里程已达11200公里,行政村双车道四级公路覆盖率、镇村公交覆盖率、农村公路列养率均达100%,路面技术状况指标值达到82.5,位居苏北第二、全省第八。截至2019年年底,我市三县两区已全部获评“‘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称号。

据了解,“我们的小康路”主题宣传活动是交通运输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传部署和省委宣传部“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泗洪县作为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最后一站,将重点展示全省“农村公路+交通扶贫”取得的成效,集中宣传通过农村公路建设,带动地方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走上富裕生活的经验做法,为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助力全面小康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水晶柱启动“我们的小康路”主题宣传活动。随后,与会人员来到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洪泽湖湿地景区、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半城镇缤纷泗洪小龙虾产业化联合体项目,实地调研了“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纪雅囡 夏莉莉)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