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举办首届放心消费农产品购物节
2020-12-22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宿迁讯(通讯员 陈晨 记者 薛惠芹)为进一步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繁荣宿迁农产品消费市场,切实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12月22日,由宿迁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宿迁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宿迁市首届放心消费农产品购物节,在宿城区凤巢农产品智慧广场正式启动。

本次农产品购物节共吸引国内70余家农产品企业参与,展销粮油肉菜、水产禽蛋、干果调味、地方特产等数百种名优农副产品,活动将持续到明年春节期间。

本次购物节还专门设立有奖互动参与环节,市民在全市范围内任一农贸市场、商超一次性购买生鲜农产品或者在任一餐饮场所一次性消费满50元的,可以关注“宿迁掌上消协”微信公众号参与本次活动,其中一等奖为一吨蔬菜。

据宿迁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农产品购物节是继该市首届放心消费家装节之后,举办的第二个促消费专场活动。今后还将重点围绕汽车、餐饮、文旅等行业,联合有关部门,共同举办“放心消费+”系列消费促进主题活动,持续释放居民消费潜能,助推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农产品购物节由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参与主办,就是为了在‘保民生、促消费’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农产品交易领域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着力解决假冒伪劣、价格欺诈、虚假宣传等消费者反映较为集中、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热点问题,真正让群众敢于消费、愿意消费、放心消费。”宿迁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主任、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耿静波在致辞中说。

标签:消费;宿迁市;农产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