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安全出行有保障 泗阳供电公司举办驾驶员安全培训暨技能比武竞赛
2020-12-14 1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双来 梁正云  
1
听新闻

12月11日,泗阳县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驾驶员安全培训暨技能比武竞赛,进一步提高公司驾驶员技术水平,增强驾驶员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为公司安全生产与驾驶技能提升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分为安全知识培训和技能大比武两个环节。安全知识培训邀请驾校专业老师授课,对参加培训的驾驶员进行安全知识讲座,增强他们的安全驾驶意识;技能大比武分为理论机试和技能比武。此次理论竞赛按照考取驾驶执照方法上机考试,一次计分,不存在补考。而技能操作则按照考取驾驶执照的方法进行,包括坡道定点停车、起步、通过连续障碍、S型道路驾驶、侧面停车等项目,全程电子计分,驾驶员通过理论考试、实际操作竞赛内容的综合考核确定竞赛成绩。

近年来,为确保泗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用电,各类应急电力抢修车辆使用频繁,交通安全成为安全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泗阳县供电公司不断加强交通安全工作,规范、完善车辆和驾驶员的各项管理制度,并定期组织驾驶员进行安全规程学习,开展交通法规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刘双来 梁正云)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