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高质量发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启动
2020-12-11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2月10日上午,宿迁市召开2020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年终综合考核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标志着2020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正式启动。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考核办主任高飞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高飞指出,市委、市政府对综合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过硬担当。综合考核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性、基础性工作。今年的综合考核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有落实中央新要求的政治担当,有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发展担当,全力做好本次年终综合考核工作。

高飞强调,要坚持公平公正,考出过硬质量。在考核过程中要把握好“严、准、实”三个关键字。“严”字当头,就是考核标准要严,操作过程要严,做到一把尺衡量,一碗水端平;“准”字为要,就是理解要准,评分要准,各考核责任单位要选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同志参与考核工作,做到专业人做专业事;“实”字打底,就是要实事求是,数出有据,真正透过资料看实绩,透过现象看本质,用事实说话,凭实效打分。

高飞指出,要压实工作责任,展示过硬作风。一年一度的综合考核,干部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面广。各地、各部门要细化责任抓落实,加强统筹提效率,严明纪律树形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严谨务实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张卫东主持会议并围绕本次考核工作进行业务培训。(记者 张云 通讯员 李伟)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