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进一步深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
2020-12-11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2月10日上午,全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议全体成员会议召开,总结宿迁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议工作经验,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顺应妇女儿童事业发展需要,出台了一系列事关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政策举措,实施了一批与妇女儿童密切相关的民生实事项目,处置了一批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重点案件,推动全市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工作实现了新进步。

冯岩指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更好巩固党执政基础的重要抓手,是更好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的重要内容,是建设高水平“平安宿迁”的重要路径,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进一步深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不断增进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平安宿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岩强调,要坚持统筹推进,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引向深入,推向纵深。重拳打击犯罪,让依法维权更有力度;整合资源力量,让协同维权更有广度;拓展保障内涵,让日常维权更有温度;前移工作关口,让本质维权更有深度,切实做到强震慑,重联动,优环境,抓源头。要强化责任担当,党委政府尽职尽责“抓”,成员单位务实求实“做”,制度机制常态长效“建”,确保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开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新局面。(记者 洪磊 实习生 夏子惠)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