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调研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
2020-12-09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2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裴承前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调研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

裴承前一行先后来到京东华东云数据中心、三台山数据研究院、京东云小镇、阿尔法药业工业互联网平台、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宿迁数睿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数据平台建设运营、重点领域应用等情况。

裴承前指出,要推动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产业发展,以专业化园区建设为核心,持续打造产业发展支撑平台,引导企业加强客户服务数据归集、分析和应用,充分挖掘数据价值并加强数据安全管控。要深化大数据在重点领域的融合作用,推动大数据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提升产业发展能级。要加大创新型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的引进和服务力度,在资金支持、落户住房、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方面提供优惠待遇。同时,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加强行业联盟建设,着力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水平人才,为大数据产业发展增添动力。(纪雅囡)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