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洋河股份
2020-12-09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博创智新,迁启未来。12月8日上午,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鸣锣开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平出席上市仪式并一同鸣锣。

据了解,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高端纳米金属粉体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纳米金属材料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的开拓者之一。随着博迁新材料的成功上市,我市共有各类挂牌上市企业194家,其中洋河股份、博迁新材料等6家企业在A股上市,另有2家企业通过上市审核会议,即将登陆A股,资本市场“宿迁方阵”正在快速形成。

王昊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博迁新材料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资本市场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助推器,良好环境是企业跨越蝶变的催化剂。近年来,宿迁聚焦打造江苏营商环境最优城市,科学精准制定涉企政策,用心用情做好帮办服务,千方百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特别是把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积极引导、全力支持优质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发展壮大。

王昊指出,作为国内高端纳米金属粉体制造行业领军企业,博迁新材料的成功上市,不仅标志着企业发展站上了新起点,也预示着宿迁新材料产业发展开启了新阶段,必将更进一步推动产业加速壮大、集聚升级。希望企业以上市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加快发展,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投资者。宿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尽心尽力做好帮办服务,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

王利平在致辞中说,未来企业将在现有的人才技术与客户资源的基础上,利用实力雄厚的中外研发团队,加快在电子专用高端金属粉体材料领域内的新产品研发脚步,积极拓展3D打印、新能源电池材料等市场应用,深挖并解决客户痛点,努力将博迁新材料打造成“服务突出、布局合理、创新活跃、收益可期”的全球领先纳米粉体供应商。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彭立明,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上市仪式。(记者 田庆伍)

标签: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江苏;上交所;挂牌
责编:张慰 崔欣